科学报告之《当红毛猩猩会握笔后》
约稿及转载授权请私信。
快手抖音B站的转载【一律禁止】。
这三个平台请勿再费心私信,敬请谅解。
 

【普通地说一下】关于约稿的事……


我最近还在考试,约稿接单不会太多且进度比较慢。

也请原谅我最近更新进度就等于没有了呜呜呜!


接约稿还是以画头像和表情包为主,风格参照我以往图片以及这里放出的参考。价格50-100/张看商讨结果

没有挂出来是因为我认为自己未来不吃这口饭,水平不够高,不能辜负约稿者的期待。但如果真的喜欢我的风格,愿意让我为您画点轻松的东西,我非常感谢您的认可,并且乐意尽我所能

【注意】

约稿请直接用微博或者LFT或者爱发电私信联系,我每天都会查看。

在平台私信交流(和我平时评论互动差不多啦)成立之后,如果需要,我会提供工作联络用的QQ或者邮箱,让您具体阐述自己的要求,和发送稿件。

对于直接加我QQ的朋友,可能会不通过或者删除。请您理解,不是对您的行为不满,而是特殊时期,我必须考虑自己的信息安全,感谢配合。

凹凸在这里给金主爸爸们跪下了!

评论
热度(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